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一人一故事劇場體驗工作坊──與情緒共舞


一人一故事劇場體驗工作坊──與情緒共舞

主辦單位:你說我演一人一故事劇團
時間:201263日上午9:30~下午4:30
地點:新竹市立培英國中多功能地板教室(新竹市東區學府路4)
費用:分攤場地及行政費用,社會人士500元,學生、助人工作者與你說我演之友300元。(交通及餐費請自理)
對象:年滿十八歲以上之學生及一般民眾。為尊重參與機會,請全程參加。
活動主要帶領人:李志強

一人一故事劇場簡介:

一人一故事劇場(Playback Theatre)是一種即興的民眾互動式劇場形式,邀請觀眾分享自身的心情和經歷,並由演員在舞台上運用有系統的表演形式,將感受或故事呈現出來,做為一份珍貴的禮物送給所有的人。

一人一故事劇場運用於藝文展演、社區分享、教育現場、組織議題或是各種團體之中,是一種尊重、同理和真誠的劇場形式。透過一人一故事劇場的訓練,能夠增進參與者同理、聆聽和表達的能力,同時透過團隊合作與即興創作的方法,與觀眾共同創作。

工作坊簡介:

你說我演一人一故事劇團本於推廣一人一故事劇場於大眾的理念,特別開設此次體驗工作坊(非基礎訓練課程)。歡迎有興趣認識和體驗一人一故事劇場的朋友們,一起前來體會一人一故事劇場的魅力。

本次體驗工作坊中將以情緒為主要體驗的內容,透過聆聽、複製與呈現分享者的情緒,開拓自己的情緒表達能力,同時服務說故事人。

你說我演劇團:

創立於二○○四年,以服務服務者為宗旨。曾於許多機構為助人工作者服務,亦曾參與六家文化節、全國書香日、展翼天使計劃等演出,並曾主辦第一屆台灣一人一故事劇場聚會。

報名資訊:
一、本活動需事先網路報名(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),請填寫報名表,郵件主題請註明『報名一人一故事劇場體驗推廣工作坊』,e-mail寄至:
lynnenatang@gmail.com  聯絡人:唐雅鈴
二、報名成功,將以e-mail聯絡通知。費用請現場繳交。
三、本活動為推廣體驗性質,如對活動內容有任何疑問,請e-mail來信洽詢。


你說我演一人一故事劇團~ 一人一故事劇場體驗推廣工作坊報名表
姓名:
性別 □男   □女
出生日期:       
聯絡電話:
手機 :
E-mail
通訊住址:
1.請說明您接觸playback或戲劇活動的經驗:



2.對本次活動的期待或想參加的緣由:



3.關於本次活動的其他任何想法:
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