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

相遇在你說我演中

因緣俱足,我們就相遇了。

在我聽到團裡夥伴三年前有一起參加小丑默劇訓練時,我感到非常吃驚。因為當時我也非常非常想參加這個訓練,可是因為孩子還小而作罷。

原來早在幾年前就應該有機會認識大家,只是那時緣分還不俱足吧。

就在一切最適當的時機,我遇見大家,認識大家,最後選擇加入大家。在內心有一份莫名的感動,一條無形的線,就這樣將我和大家牽起來了--原來有共同磁場的人,到最後終究會走在一塊兒。

連續幾次參加團練,都是帶著歡喜和期待的心參與,回去的時候也帶著滿滿的收穫和喜悅。在這裡我感覺到溫暖的能量和一顆顆開放和探索的心,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!找到一直在尋覓的東西,令我異常地開心與珍惜。

還記得小時候,在家裡我是老么,姐姐們都很大了,我常常自己一個人玩。我最常玩的遊戲就是自己一個人辦家家酒,自己當編劇,和空氣中假想的角色對話。有時演媽媽,有時演古代的落難公主,有時則是被恐龍追逐的驚悚故事……。

老公對我說:「playback不就是『玩回去』嗎?」 對了!play就是「玩」,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辦家家酒。

沉浸在自己假想的情境與角色中,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,只是那時很孤單。而如今,我找到一群夥伴,可以和一群人一起分享別人的生活點滴和感受,我感到不再孤單!

且讓我融在這個團體裡,如詩如歌一般的大合唱。(By 巫婆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