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修改名單的心情

打了通電話到台東,想確定阿坤是否無恙。聽阿坤說,我是第一個打進他家新安裝電話的人。

修改了劇團的名單,將阿坤的名字刪掉,然後加上了兩位新進夥伴:巫婆和雅鈴。

時間過得真快,自二○○四年成立劇團至今,轉眼即將四年。當時創立劇團的三個人,如今也只剩下我一個。

不過幸好還有許多老夥伴、新夥伴,大家共聚一堂,能夠一起做些有趣的事情。

忽然想起之前在信中寫的一首詩,茲錄於後。

光陰的列車從過去駛往未來
每一次停靠
都是一次邂逅

離別的月台上
遠行的人孤獨
送行的人寂寞

在山的另一邊
會有歡笑的青山和湛藍的大海
能夠排遣回眸中
一絲絲
掛牽的悸動(By Jester)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看著這首詩,一幕幕的畫面就這樣呈現在眼前,如電影一般。這樣的人生場景,不時常在你我的生命中出現嗎?
看著一樣的月亮,吹著一樣的風,心中一樣的感動。

匿名 提到...

昨天是我們的劇團5年多後要結束的日子...
有點傷感...不可不接受我們只能行到現在..
聚與散...是人一生不斷經歷,在playback team也是如此,仍在學習中。


熱愛聽故事說故事一起分享故事的一個香港人

你說我演一人一故事劇團 提到...

曾經,劇團討論過解散,然後我不死心,於是劇團活了起來。雖然我知道活起來的劇團和過去的劇團其實是不同的,但我仍然選擇繼承著過去,因為唯有如此,才不會忘記這個歷程。

聽到貴團解散的消息,有點心疼,心疼的不是劇團,無常是世間的真相,緣份盡了,總有消散的一天。心疼的是熱愛Playback theatre的心情。

有些蕨類植物在土地養分將盡的時候,會高高地開起一隻花,讓孢子能夠隨著風擴散到其他的地方,重新生根發芽;蕈類遇到環境變化的時候,會形成仙女環,為的也是要讓孢子能向外傳播。

此時此刻,一個劇團因緣的結束,或許是另外許多劇團誕生的契機。就像是傳燈一樣,只要傳遞playback theatre的熱情不散,這個繽紛的世間,何處不是playback的好地方?

希望能有機會為您的故事服務,祝福您在下一片天空能夠更自在的飛翔。

你說我演團長 阿強^_^

Unknown 提到...

有個"網路兼職"機會替自己加薪,增加存款!
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!
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