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問禮堂的地圖

十二月十六日,歡迎大家一起到六家來玩!

十二月十六日當天的六家文化節中,除了有Jazz「瘋」樂團的客家音樂會之外,還有光環舞集劉老師帶領的作「客」聲音工作坊(下午,也是現場報名)、小丑和街頭表演、闖關活動和古蹟導覽等等。另外,你說我演一人一故事劇團也會在古蹟內演出「聚落老屋的故事」哦!活動開始前三十分鐘現場報名,只有五十個名額,報名者還可以得到一份小禮物。

詳細的節目表單請見 http://www.hchcc.gov.tw/upload/2007-12-16%20Activity.jpg

今天我們劇團四位伙伴到問禮堂參與記者會,也算是劇團第一次將一人一故事劇場介紹給媒體的朋友,雖然因為時程壓縮所以演出縮短,但是相信已經把一人一故事劇場的基本元素和大家介紹了,不過劉老師似乎比較有看頭,明天的報導大概會刊劉老師的照片吧!呵呵呵!

等報導出來之後,再把連結加上來。

點圖放大,地圖截取自GoogleMaps

問禮堂的位置不太好找,如果從68號道路(新竹的東西向快速道路),從竹北(園區的另一邊)下,一下橋就在右手邊,可惜橋上禁止右轉,因此要靠內側迴轉到橋下,然後看到第一個路口時,朝右前方一座廟宇前的小徑開去,而不是右轉的大馬路。當天靠近展演地點那兒可能不好停車,所以停在大馬路旁走過去也可以。

從外地來的朋友,走中山高在新竹交流道下,可以選公道五或是光復路交流道,轉竹北或竹東方向,然後接慈雲路往竹北,過橋即到(需迴轉再迴轉,然後右轉)。走北二高的話,在竹北芎林下,往竹北方向,接6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(先左轉,然後往南寮是右轉),從竹北下來(另一邊是科學園區),一樣過橋即到(需迴轉再迴轉,然後右轉)。

2 意見:

群英家族 提到...

親愛的新竹夥伴
感謝你們演出我的故事,結合古蹟的演出,讓我看到一人一故事劇場更深刻特質,故事活起來了,因為有歷史,有古物!比在劇場中的呈現更有它的味道,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記憶.很開心我的孩子也在場,他用了害羞的方式表達對我的關心,之後也問起我家老房子的故事.在回家的路上,我回憶著士官長阿伯,沒有他,我對房子的情感不可能這麼強烈,謝謝小一沒出聲地離開卻用眼神關懷著劇中的我,我相信他是這樣的離開人世的.忙碌的生活,讓我忘了生命中值得感念的人,所以今天有機會說故事,真的感動了我.Jester問我你問有需要加強的地方嗎?我說沒有,作為一個觀眾,難得能真正感受到一人一故事的精神與意義,這比任何形式或技巧需要修正來的重要太多了.我要感謝你們這一路上一起用心'誠摯'開心地學習,倒是我要跟你們多學習.謝謝你們
水平魚

李志強 提到...

哈囉,小魚,

非常謝謝你特別攜家帶眷到新竹來看我們的表演,還分享了這麼棒的故事,為整場演出增色不少。

的確,形式或是技巧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我記得伙伴們分享過,就算人家指責我們說我們演出的形式有問題,我們只要能符合一人一故事劇場的精神,就不要理他。

開心地表達我們的關心,這是我的想法,如果在劇場中不開心,如何能感動別人呢?所以我看伙伴們演出,大家都很開心呢。

不過還是要謝謝小魚老師,之前你帶領的工作坊,也讓我們的伙伴獲益良多。大家一起加油囉!